close

唷呼~韓國代購現在將採「每周五收單一次」方便 Moli 匯整訂單。
有想要購買的商品,歡迎隨時下單詢問^^
每月會出貨 1~2 次。
(視集單量狀況,量越多國際運費越便宜,希望可以幫大家多省點運費^^)
※※ 部分商品,Moli 出國時可以代買 ※※

po文用組圖01

最近紅到爆的3CE、MODI指甲油、too cool for school、Hat's on帽子、BSX…等各家都有各家的明星商品,請提早下訂,以免缺貨。(這次雞蛋面膜韓國就整個大缺貨!!!)

 

【代購方法及訂購流程】

1.為避免買賣雙方認知不同,請務必提供您要購買的「商品網址、品項型號、尺寸、顏色、數量,並附圖片」。尺寸請自行斟酌衡量。
2.交貨方式:郵局便利箱 65~110 元,代購商品預收 80 元 (65/80/110)
3.付費方式:轉帳
.有現貨:留言下訂後三日內轉帳全額付清,收到款項後隔天(不含假日)將為您寄出。
.無現貨:確定還是很想購買,Moli會盡全力幫您購買回來找回來,留言確認後三日內轉帳訂金(全額的2/3),等購買到會通知您,屆時請您再轉帳餘款。
※p.s Moli 會主動告知商品有無現貨,通常追加需等待2~3週

 

【代購商品金額】
以 Moli 實際購買到商品的韓元價格/30 =台幣價 (含代購費)【韓國官網代購費另計,需加韓國境內運費及EMS國際運費】
若商品"單價"超過韓幣10萬元/32 = 台幣價 (含代購費)


※正確價格以 Moli 實際購買到的價格為主,若怕遇商品價格異動請主動告知可接受的價錢上限。
※均採原價報價,所以屆時多退少補。

※韓國官網商品代買,則另外計價。

 

【付款方式】
◆郵局 700 帳號:0281293-0077571 若需戶名,請悄悄話或私訊、e-mail詢問。
 《請注意 Moli 不會以電話告知帳戶進行匯款也無分期》
◆匯款後,請務必到以下連結填寫「匯款通知單」唷!

您好,歡迎使用匯款回覆系統。

※採購時若遇到「缺貨、完售」,Moli將全額退費給您。(非郵局用戶需自行負擔12元跨行轉出手續費,Moli會從退費金額中扣掉)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 

◆易碎品、易折損、無法托運或無法帶上飛機的,恕不代購。
◆代購商品均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、代墊及議價!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溝通。
◆Moli有權決定是否接單,收到代購款項並確認無誤後(=代購訂單成立),才會進行代購服務。
◆需清楚描述商品項目規格,並附上圖片、網址、尺寸、顏色、品項型號,若提供資訊有誤,而導致物品出錯,責
任不在代買者。
◆若有關稅產生,請買家自行吸收。

 


【聯絡方式】
e-mail:molikorea.online@gmail.com
FB私訊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Moli.Korea

 

代購商品官網請參考這篇:

韓國代購 - 美妝、服飾,原來明星都用這些牌子!

 

加入Moli 粉絲團,切勿錯過最新動態唷!快發露我們! XDD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 MoLi 韓國連線

Moli 韓國連線&旅遊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Moli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